當你遇到不如意時可以對著自己說"All is well",當你遇到非常棘手的問題時,這時剛好旁邊有人問你事情時,一句"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這樣就可以順利地帶過去了。學英文或是日文不能不會的電影經典名句,相信你一定常常會聽到,超級無敵實用的短句。現在整理出來給大家參考。

All is Well.  三個傻瓜 一切都很好。
I still believe in heroes.  復仇者聯盟 我仍然相信英雄
May the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r!  飢餓遊戲 願機會對你永遠有利! 
I am watching you. 門當父不對 我正看著你!! (招牌手勢要比出來~~)

I see you.  阿凡達 我看見你;我可以感受到你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蜘蛛人 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The truth is out there. X檔案 真相就在那裡
真実はいつもひとつ! 名偵探柯南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右手食指要指向對方)
お元気ですか? 私は元気です。 情書 你好嗎? 我很好
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 阿波羅13 休士頓,我們出問題了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 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春風化雨 Carpe diem(拉丁文: 要活在當下)! 要活在當下! 孩子們,讓你們的人生變得精采!
Bond. James Bond. 007 龐德,詹姆士龐德。
E.T. phone home. ET ET要打電話回家 (打電話回家時可以這麼說……)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re gonna get. 阿甘正傳 媽媽總是說人生就像是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吃到什麼口味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亂世佳人 畢竟明天又是另一個開始!
Show me the money! 征服情海 讓我賺錢!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re sorry. 愛的故事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抱歉
Well, nobody' s perfect. 熱情似火 好吧,沒有人是完美的。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星際大戰 願原力與你同在 (當你要祝福別人獲得力量……)
I' ll be back. 魔鬼終結者  我還會回來
Hasta la vista, baby. 魔鬼終結者 2 Hasta la vista(西班牙文的"再見") 
My precious. 魔戒2 我的寶貝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鐵達尼 我是世界之王

arrow
arrow

    未來預想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