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即將上映的大陸電影,中國合伙人(英文片名為"American Dreams in China"),在台灣更改片名為"海闊天空",片名取自影片中的一段由Beyond 所演唱的歌曲。中國第一部創業傳奇電影,由香港的知名導演陳可辛所執導,大陸三大知名小生黃曉明、鄧超、佟大為等主演,描述由20世紀的80年代至21世紀初的大時代中,「土鱉」成東青、「海歸」孟曉駿和「憤青」王陽三位燕京大學(以北京大學為原型)三個好友,從學生年代開始相遇、相識,畢業後為了改變自身命運,後來一起打拼事業,共同創辦英語培訓學校"新夢想",最後功成名就實現夢想的勵志故事,該片場景在大陸內地和紐約拍攝。2013年5月17日全球上映。2013年5月13日,首映發佈會在清華大學舉行。自5月17日上映以來,10天內票房已突破3億,並且上映兩周後排片不減,票房逆增,第二周的票房為首周的兩倍。2013年6月,《中國合夥人》累計票房成功突破5億,成為大陸內地影史第11部票房過5億的華語電影。電影題材改編自中國最大的民營教育培訓集團"新東方科技教育集團"的故事。

電影裡面有相當多經典的台詞,就讓我們好好地來回顧吧!!

1、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一種讓你感到堅持,就是幸福的東西。
2、我們改變不了世界,是世界改變了我們。
3、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4、如果額頭終將刻上皺紋,你只能做到,不讓皺紋刻在你心上。
5、其實我們追求的不是成功而是自己的尊嚴。
6、你不需要知道我說的什麼,你要知道我沒說什麼。
7、掉在水裏你不會淹死,呆在水裏你才會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
8、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你也要欺騙生活。
9、成東青說,我不知道成功的公式,但是我知道當你在夢想的前進的道路上感到了曲折,那麼你已經走在了成功的筆直的大道上
10、曾經我一直追求與眾不同的,可是到後來才發現,大多數人的平凡的選擇才是最好的。
11、為什麼是你?---為什不能是我  你現在還是一個失敗者嗎?  我他媽至少奮鬥過。
12、他不敢冒險,因為他害怕失敗,害怕變回那個失敗者,因為他配不上今天的成功。
13、有一天,你可能會變成讓我都妒忌的人。
14、我告訴你 這個船開出去它停不了 它只能往前。
15、至少他能做到不被世界改變。
16、成功者總是不約而同的配合著時代的需要。
17、當你意識到失敗只是成功的彎路的時候,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
18、真正的感情它自己會安安靜靜的來,一點都不折騰。
19、你們還是和30年前一樣,只會中國人打中國人,你們應該去學習打你的人,只有這樣才能變的更強,才能戰勝他。
20、我們只有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
21、有些事情只有停下來才能看清楚,總有些更重要的事情賦予我們打敗恐懼的勇氣。
22、男人的夢想最初都是從女人開始的。
23、我沒有裝孫子,我真的是孫子!
24、當你意識到失敗只是成功的彎路的時候,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
25、中國的學生非常擅長考試,你不能想像他們為了考試所付出的艱辛,你不瞭解中國。
26、我在美國做什麼,你知道嗎?我連一個WAITER我都不是。
27、“你神經病啊!”  佟大為說:“我就是個神經病!”
28、出國前一晚她把我給睡了
29、街上賣雞蛋的都比你掙得多,要不然你跟我合夥吧  有雞吃我就幹。
30、對他們來說,你可能是個英雄,對我而言,你只是個竊賊。
31、小姐心態,寡婦待遇,婦聯追求
32、有這樣一種女生,你沒開口她已經拒絕了你。
33、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你也要欺騙回生活。
34、我們這代人最重要的是,最重要的是死纏爛打。
35、愛情就像錄影機,有時候要按快進,有時候要按暫停,生活也一樣。
36、一個母親花20年把一個男孩養成一個男人,到時其她女人手裏,20分鐘就能把他變成一個傻子。
37、你要是不答應我 ,我就拉你一起跳湖。
38、如果說把英語比成肩頭的鳥,那過了四級你肩上就有四個鳥,過了六級就有六個鳥,過了八級你就有八個鳥……過了託福那你……就是個鳥人。
39、女生找男生,如果只看長相,那叫好色,horny;男生找女生,如果只看長相,那叫審美,aesthetics。
40、Do you have a dream ? 春夢算嗎?
41、What do you think of USA. 美國人民需要我!
42、Now Chinese Students abroad do not want to stay in the United States, but would like to return to China.
43、We are too young too naive
44、Are you kidding me?
45、有些事情只有停下來才能看那清楚。總有些更重要的事情賦予我們打敗恐懼的勇氣。
46、究竟是我們改變了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們!
47、你們英語講得爛,難受的是聽的人,你們怕什麼?
48、愛情就像錄影機,有時候要按快進,有時候要按暫停,生活也一樣。
49、其實我們追求的不是成功,而是自己的尊嚴。
50、繼上次鑽了美國大爺的空子,這次他又要來鑽國家的空子
51、我們都在進步,可是你們卻一直停滯不前
52、你除了拿麻袋裝錢還會什麼?
53、千萬別跟丈母娘打麻將,千萬別跟想法比你多的女人上床,千萬別跟好朋友合夥開公司。
54、在你眼裏我從來都是一傻逼
55、同演講代替了性生活,在公共場合基本不說人話。
56、你只有在紐交所敲鐘的時候,才會開始得到他們的尊重
57、你現在還是一個失敗者嗎?
58、我沒有朋友,只有你們兩個是我朋友。
59、講起failure,我連草稿都不用打!
60、我他媽的除了有你們之外還有什麼!
61、我們這一代人最重要的是改變——改變身邊每一個人,改變身邊每件事情。
62、牛逼就別再回來,永遠別再回來!
63、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64、沒有人記得第二個登上月球的人。
65、最大的騙子其實是我們自己,因為我們總是想改變別人,而拒絕改變自己。
66、離我們近的,離所有人都近。
67、我就是為了我自己,至少我敢承認。
68、我覺得我的青春結束了,而且就埋葬在這。

 

 

arrow
arrow

    未來預想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