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 "完美世界"『パーフェクトワールド』 的主題歌,作詞作曲由最近很火紅的創作型歌手米津玄師操刀,
菅田将暉主唱的まちがいさがし 

歌曲有讓你覺得感動嗎??  看完歌詞你會覺得更感動............

 


「まちがいさがし」   尋找錯誤
作詞・作曲・プロデュース:米津玄師

まちがいさがしの間違いの方に
用錯誤的方式尋找錯誤
生まれてきたような気でいたけど
雖然出生下來就已經發現到
まちがいさがしの正解の方じゃ
如果用正確的方式尋找錯誤
きっと出会えなかったと思う
我想我們倆人一定不會相遇

 


ふさわしく 笑いあえること
本來應該是相對而笑
何故だろうか 涙がでること
不知道為何 眼淚就這樣流下來

 

 

君の目が貫いた 僕の胸を真っ直ぐ
你的眼神直直地看穿我的內心
その日から何もかも 変わり果てた気がした
那天開始不知道為何 我感覺到完全不一樣
風に飛ばされそうな 深い春の隅で
就像被風吹散一樣 在深春的角落邊
退屈なくらいに何気なく傍にいて
近乎無趣也毫無在意地留在我的身邊

 

 

間違いだらけの 些細な隙間で
在充滿錯誤的細小縫隙之間
くだらない話を くたばるまで
無聊的對話 直到筋疲力盡
正しくありたい あれない 寂しさが
想要正常 卻無法做到 寂寞這件事
何を育んだでしょう
究竟會孕育出什麼呢

 


一つずつ 探し当てていこう
一個一個    尋找出來
起きがけの 子供みたいに
就像剛起床的小孩一樣

 


君の手が触れていた 指を重ね合わせ
你的手觸碰到我    手指重疊在一起
間違いか正解かだなんてどうでもよかった
究竟是錯誤還是正確 不管是哪個都好
瞬く間に落っこちた 淡い靄の中で
一瞬間掉落到淡淡的迷霧之間
君じゃなきゃいけないと ただ強く思うだけ
如果不是你就不會這樣 我只是強烈地這麼想著

 


君の目が貫いた 僕の胸を真っ直ぐ
你的眼神直直地看穿我的內心
その日から何もかも 変わり果てた気がした
那天開始不知道為什麼 我感覺到完全不一樣
風に飛ばされそうな 深い春の隅で
就像被風吹散一樣 在深春的角落邊
誰にも見せない顔を見せて
請讓我看看 誰也看不見的容顏

 


君の手が触れていた 指を重ね合わせ
你的手觸碰到我    手指重疊在一起
間違いか正解かだなんてどうでもよかった
究竟是錯誤還是正確 不管是哪個都好
瞬く間に落っこちた 淡い靄の中で
一瞬間掉落到淡淡的迷霧之間
君じゃなきゃいけないと ただ強く思うだけ
如果不是你就不會這樣   我只是強烈地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未來預想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